当前位置:

2018何红梅橘子洲头沙滩柔道赛开幕 百余名小将沙场切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7-28 22: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28日上午,2018年何红梅橘子洲头首届沙滩柔道赛在橘子洲沙滩乐园举行,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女子举重奥运冠军向艳梅、女子柔道世界冠军何红梅亮相开幕式,为参赛小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赛事创始人何红梅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创办这一赛事是为了丰富柔道爱好者们的比赛经验,向社会大众展示更为全面的柔道,充分体现柔道运动的趣味性、技巧性和观赏性,展现柔道除竞技体育外的优势,希望这一项目能成为普通群众强身健体的又一选择。”

与会领导和嘉宾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摔跤柔道协会主办,何红梅柔道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省摔跤柔道协会主席蒋先甫在致辞中表示,现在全省仅有5家柔道俱乐部,希望通过该项赛事加大柔道的推广和普及力度,通过比赛扩大柔道的影响力,使得这一赛事蓬勃发展。

参赛小选手们。

  虽然长沙天气炎热,但赛事仍然吸引了来自湖北、广东等周边省份和省内各市州的10支俱乐部、百余名小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幼儿组、少年柔道组。采用国际柔联竞赛和裁判规则以及单淘汰制,将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技术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将对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两名并列)的胜出选手颁发荣誉奖牌和获奖证书。

  一名来自武汉的家长表示:“正值暑假期间,带小朋友到长沙来参加这样一个比赛,不仅可以让他与同龄朋友切磋技艺,还能让他领略到世界冠军的风采,很值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