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提示】赫根暗藏冷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7-27 18: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切尔西VS国米

  切尔西首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就是面对国际米兰,对于这个对手,蓝军新帅萨里十分熟悉,毕竟此前他长期在意甲执教。

  两队在上赛季的国际冠军杯就曾碰面,当时切尔西1比2负于国际米兰。本场主胜赔率约为1.94,略倾向于切尔西。国际米兰整体磨合程度要好于切尔西,所以本场并不惧怕蓝军,因此要防国际米兰取胜。推荐:30

  库德人VS天狼星

  达尔库尔德人上轮客场惨败于哈马比脚下,近两轮没有胜绩,本轮开始前排名垫底。天狼星主场力克哥德堡,近两轮全部取胜。

  由于两队实力有限,所以此前都在低级别联赛相遇,在瑞典超还是首次。2016赛季的瑞典甲,达尔库尔德人双杀天狼星,但是那个赛季天狼星成功升级。主胜赔率约为1.84,过于看好主队,本场天狼星也有取胜的可能。推荐:30

  马尔默VS北雪平

  马尔默上轮客场击败厄勒布鲁,联赛重启之后,球队状态明显回升。北雪平主场小胜埃尔夫斯堡,近八轮没有败绩。

  过往交锋马尔默占据上风,近十次交锋取胜七场,余下三场负于对手,平局较为少见。主胜赔率约为1.71,明显偏低,对于马尔默近期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由于马尔默有欧冠赛事分心,北雪平以逸待劳,本场可能出冷。推荐:30

  赫根VS厄勒

  赫根上轮客场负于佐加顿斯,近两轮全部告负,欧战对于球队影响不小。厄勒布鲁主场负于马尔默,近三轮全部告负。

  过往交锋可谓平分秋色,不过赫根近六次面对厄勒布鲁没有胜绩,近三次全部言和。主胜赔率约为1.62,中规中矩。由于赫根周中有欧战分心,而且面对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因此联赛状态无法保证,小心厄勒布鲁赢球。推荐:30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