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特鲁瓦欲抢三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7-27 18: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名古屋鲸八VS札幌冈萨多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7月28日17:00

  推荐参考:胜

  名古屋鲸八上轮主场逼平广岛三箭,联赛长达十五轮不胜,目前排名垫底。札幌冈萨多主场战平磐田喜悦,近四轮没有胜绩。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3.19 3.45 2.07,平局赔率较高,而主胜略低。亚盘为主队受平手/半球高水,客队水位较低,但是临场变盘可能性不大,客队可能大热。两队此前有过六次交锋,名古屋鲸八取胜四次,主场三次碰面全部取胜。本场名古屋鲸八有望改写长期不胜的尴尬记录。

  克雷塔罗VS帕丘卡

  比赛类别:墨超

  比赛时间:7月29日06:00

  推荐参考:平

  克雷塔罗上轮客场战平阿特拉斯,如果算上春季联赛的最后两轮,球队已经连续三轮打平。帕丘卡主场负于蒙特雷,秋季联赛开局不利。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60 3.00 2.59,主胜和客胜赔率较为均衡。亚盘为主队平手中高水,临场主客队水位会有所调整,但是幅度应该不大。过往交锋克雷塔罗处于下风,近两次主场面对帕丘卡都没有取胜。本场克雷塔罗稍占上风,看好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阿雅克肖VS特鲁瓦

  比赛类别:法乙

  比赛时间:7月28日02:00

  推荐参考:负

  阿雅克肖获得上赛季法乙第三名,在升级附加赛先是击败勒阿弗尔,但在和法甲倒数第三名图卢兹的交锋中落败无缘升级。特鲁瓦则是本赛季的降班马。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29 2.97 3.24,主胜略高,而平局赔率略低。亚盘为主队让平手/半球高水,客队水位较低,即便临场变为平手也不意外。过往交锋阿雅克肖稍占上风,近两次主场面对特鲁瓦均获得胜利,只是这些优势没有在前面的数据中充分体现,因此本场看好特鲁瓦拿三分。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