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成姚美巡赛北京站首轮手感火热 期待福地能有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7-27 17: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成姚在比赛中。供图/科来雅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九站北京锦标赛于7月26日至29日在位于怀柔的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47位选手参赛,其中中国选手53位。科来雅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职业球员马成姚也亮相赛场,7月26日早上6点25分,他与中国选手任强、韩国名将金兑佑同时从1号洞出发,首个比赛日结束,他以68杆-4的成绩暂列T11。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启动了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本周的北京锦标赛也是美巡系列赛·中国自2014以来的第48场比赛,赛事为72洞比杆赛角逐。冠军将获得27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在此前长沙站、桂林站和昆明站的比赛中,马成姚分别位列T35、T32、T42。

马成姚在比赛中。供图/科来雅

  在北京站首轮比赛中,马成姚一上来手感火热,在3、6、7、8号洞连抓4鸟,虽然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还是以-3的不错成绩转战后九洞。马成姚转场后稳扎稳打,15号洞打出+1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接下来在16和18洞抓到两只小鸟,最终以68杆-4的成绩完成首轮比赛暂列T11,在国内球员中处于领先。

  马成姚也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可能是我的‘福地’,去年北京公开赛我曾在这里打出65杆的个人最好单轮比赛成绩。希望今年也能在这里有个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