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队亚运会礼服在京发布 徐嘉余:力争三金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7-26 08: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 被命名为“蓝色梦想”中国体育代表团雅加达亚运会礼服25日在北京发布。身着全新礼服的中国游泳健将徐嘉余幽默地表示,传统的红黄色“西红柿炒蛋”礼服自己已有多套,全新的蓝色礼服不仅代表游泳赛场的颜色,也象征自己在泳池中奋斗的样子,自己会在亚运会中努力争取三金以上的好成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布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与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一同揭开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的神秘面纱。主办方供图摄

  发布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与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一同揭开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的神秘面纱。与过往的红黄色基调为主的礼服不同,本次命名为“蓝色梦想”的礼服以孔雀蓝、云白色作为主色,并融入五星红旗、国徽、北京故宫等元素,男运动员以轻便式单西配搭运动型便装裤,女运动员则以单西搭配叠盖短裙,礼服充满着年轻、活力与时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布达佩斯为中国首次摘得百米仰泳金牌的徐嘉余表示自己预计参加四个项目,目标就是希望努力摘得三金以上的成绩。主办方供图 摄

  中国游泳健将徐嘉余和“女战神”刘湘身着全新礼服登场。徐嘉余幽默地表示,“我有多套传统的红黄色“西红柿炒蛋”礼服,很高兴能有一套蓝色礼服。蓝色代表是游泳池的颜色,也代表我们在泳池里奋斗的样子。”不过徐嘉余也略带遗憾地表示因为亚运会开幕式时自己要好好休息备战首个比赛日的比赛,所以之后恐怕没有机会穿。

  谈及亚运会的目标,这位在布达佩斯为中国首次摘得百米仰泳金牌的游泳健儿告诉记者,自己预计参加四个项目,目标就是希望努力摘得三金以上的成绩。“目前也在积极备战,一方面调整身体,我在训练上对自己比较严格。另一方面,教练也让我在心态上有些调整。”

  “在试衣间穿新礼服的时候,我内心很激动。感觉穿上这件礼服,就意味着亚运会临近,我们也即将出征。”刘湘告诉记者,“我也希望所有中国运动健儿都能获得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