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街头草根盛宴 FIBA3x3长沙预选赛“三秒区”夺冠晋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23 11: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7月23日(记者 罗学尧)“据说他在今年夏天特意加练了罚球,我们来看看效果如何。”说到街头篮球,不少球迷不免会联想到篮球解说员于嘉在篮球游戏2k online中“著名”的这句解说词。7月22日晚,经过为期两个昼夜的街头“血拼”, 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预选赛在长沙CFC富兴时代广场落下帷幕。在16支长沙赛区顶尖球队中,三秒区队最终突出重围晋级全国总决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在四川成都进行。

  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预选赛由华熙国际主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篮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预选赛(华熙3X3)去年(2017年)就在长沙展开了一场属于“星城”的篮球顶级盛宴,给不少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你投我抢。

  为推广3X3篮球运动在国内发展,2014年,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将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带到中国。如今赛事来到第五年,华熙国际也打造了集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为一体的完整3X3赛事体系闭环。

  除三对三比赛之外,团队投篮大赛、技巧挑战赛、“崂山啤酒”投篮大赛和“华熙国际”扣篮大赛都让球迷感受到了长沙火热的篮球氛围。此外,来自长沙的花式篮球、Breaking舞蹈、Urban Dance和Rap团队也带来了极具特色的表演,为赛事增添色彩。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团队投篮赛冠军 三秒区队

  技巧挑战赛冠军 恒盛中泰SYS队 王恩卓

  “崂山啤酒”投篮大赛冠军 三秒区队 刘健

  “华熙国际”扣篮大赛冠军 李玮颢

  长沙预选赛冠军 三秒区队

  长沙预选赛亚军 恒盛中泰SYS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