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BL包头雄鹿队上演大逆转 不言放弃才能铸造奇迹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7-20 14: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开球。本文摄影/易为民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易为民)7月20日,2018“雨花杯”YBL(U11)桂冠全国篮球邀请赛在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东南海小学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包头雄鹿队以40-36战胜东莞追梦007队。

互不相让。

  前六节比赛,东莞追梦007队一直以小分优势保持领先,包头雄鹿队也发挥出色,双方比分始终紧咬,差距一直控制在4分左右。在最后一节,比赛剧情发生逆转,包头雄鹿队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顽强的意志,反超对手4分,险胜东莞追梦007队。

强行突破。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为期4天的2018“雨花杯”YBL(U11)桂冠全国篮球邀请赛目前赛程过大半,闭幕式将于21日在枫树山东南海小学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