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青结束桃江四国赛 美国主帅:王泉泽可打NBA新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13 11: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国国青男篮争霸赛精彩瞬间。本文摄影/罗学尧 龙小林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国U18国青在益阳桃江体育馆96-86力压美国队,以三战两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2018中国·桃江“农商银行杯”四国国青男篮争霸赛之旅。

  由于本次系列赛数据不向媒体公布,据红网体育粗略统计,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国青男篮三分球出手27次命中13粒,三分球48.1%命中率碾压美国队的12%。全场比赛,美国男篮仅命中两记三分。

  中国国青5人得分上双,23号王泉泽命中四粒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徐杰有13分进账,李柏润19分,郭昊文17分,石颜博10分。国青主教练张劲松向红网体育表示,系列赛以来,王泉泽、徐杰、郭昊文、蒋浩然等队员表现良好。

中国国青23号王泉泽和10号郭昊文在比赛中。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参赛的美国代表队并非美国国家青年队,而是来自田纳西州的一支民间俱乐部球队。此行美国队仅有9名队员来华,算上主教练捷尔德·科特森及助理教练,美国队共有11名球员可供调配。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兼队长捷尔德·科特森接受了红网体育专访。“我们的队员实在太少了,所以作为主教练我要上场,助理教练也要上场,在人员轮换上我们吃了不少苦头。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中国队的投射能力让我大开眼界。”

  对于中国U18国青队,科特森评价说,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23号(王泉泽)队员让我最印象很深刻,他的身体素质和球技是具备到NBA打新秀赛资格的。另外10号(郭昊文)也非常不错,我几乎能看到他一片光明的未来。”

  在2018中国·桃江“农商银行杯”四国国青男篮争霸赛中,中国国青三场比赛分别以66-86不敌立陶宛,以79-72力克波黑,以96-86战胜美国。立陶宛三战全胜夺得冠军,波黑名列第三,美国三战全败垫底。

进攻与防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