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体育产业协会成员参与合作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7-12 14: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易为民)7月12日下午,第十届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北辰洲际酒店召开,红网体育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5日至7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举办,届时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成员将参与到本届博览会合作当中。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7年第九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来自世界各地112家企业和协会组织参会,在曼谷创造了观众数量记录。而今年由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泰国卫生部、泰国会展局、泰国体育产业协会、AES主办的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将与亚洲体适能大会(AFC)合作,这将是亚洲地区的企业间国际博览会。今年博览会亮点包括10周年纪念活动、功能各异的展区及最新的室内外创新案例分享。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

  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泰国新加坡首席执行官David Aitken表示:“博览会吸引了全球目光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世界体适能联盟、泰国攀岩运动协会、国际形体比赛、全国攀岩锦标赛、泰国首届国际健美操和街头健身比赛等社团组织和名人课程的支持,欢迎中国的企业、同行、爱好者参加本次博览会。”

  在发布会上,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与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成员、美国运动委员会(ACE)官方授权教育合作伙伴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表示:“本次合作响应了我国‘一带一路’全球规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倡议,积极与博览会合作,帮助长沙市更多的体育产业同行开拓了国际化视野,为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做出了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