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梦想驰骋绿茵场 天心区幼儿足球趣味运动会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7-10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2018天心区第二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足球场落幕。

天心区第二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本文摄影/符洹雨

  本次比赛共有11所天心区幼儿园幼儿足球队伍参赛,共进行了4天18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秉持“快乐足球、健康成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现场球迷和家长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为淡化成绩,鼓励孩子们参与足球赛事,本次比赛不记录成绩排名,并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拼搏奖。最终,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足球队和天悦幼儿园足球队被评为赛事一等奖。

参赛小球员带球突破。

  天心区教育局社会教育科科长梁异文出席赛事闭幕式,并为获奖孩子们颁奖。他在讲话中表示:“在最近的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队时隔28年再一次进入了四强,而我们中国足球距离上一次参加世界杯也已经过去了16年。希望孩子们能够热爱足球,好好训练,健康成长,将来能为中国足球的崛起而奋斗,带领中国队重回世界杯的舞台。”

参赛的球队球员、家长和教练们合影。

  本届赛事由天心区教育局主办,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天心区实验小学、长沙市众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红网提供媒体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