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球决胜!市信访局队成功突围晋级“中建信和杯”四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10 12: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信和杯”比赛现场。本文摄影/姚京志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姚京志)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1/4决赛昨晚在贺龙体育中心副场完美落幕,热门队伍市公安队对战市信访局队,在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3-3平局,在之后的点球大战中,市信访局队以大比分5-4获得胜利,成功挺进四强。

  面对实力强劲的市公安局队,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市信访局便全场高压逼抢,企图抢开局,3号队长廖攀成功在前场抢断,传球给8号队员肖鹏,肖鹏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手,赢得全场第一个进球。

任意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体能下降,双方陷入拉锯战,都未能获得较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第4分钟,市公安局队队长粟卓一脚后场解围,球速很快,直接飞入对方球门上角,为市公安局队再得一分。市信访局队心态颇为急躁,场面踢得很混乱,队长廖攀在场上大声提醒队员稳住情绪。随后该队8号球员肖鹏巧妙带球,单刀面对守门员,推射得手。两队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由于长时间的高度防守与进攻,比赛后期,两队体能已达极限。市信访局队长廖攀在强忍脚部抽筋的情况下,于比赛第44分钟打进一粒凌空抽射,市信访局再次取得领先。比赛一直持续到7点53分,双方均未进球,市信访局队仍保持领先1分的优势。而就在比赛最后时刻,市公安局队队长粟卓抓住任意球的机会,一脚抽射入网,3:3双方持平。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市公安局队先罚点数,第一点球手没有抗住巨大的压力,将点数射偏。市信访局22号球员贺征科轻松将球罚进;第二轮双方都顺利打进;第三轮,市信访局队守门员成功扑出对手点球,至此比赛结束,信访局队获得胜利,挺进四强。

点球决战。

  赛后,市信访局队队长廖攀接受了红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我队始终保持良好心态、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到点球大战,幸运晋级。部分队员位置意识不强、存在信心不足的问题,在之后比赛中要加以改正。本场比赛堪称经典完美之赛,没有败者,我们将在下一场半决赛中凝神聚力,全力以赴,打出信访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廖攀透露,考虑到后续比赛密度更大,强度也更大,全队需养足精神,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恶战,争取拿下最后两场比赛,夺取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