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竞技之星”钓鱼赛澧县站落幕 冠军获奖5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刘艺 编辑:符环宇 2018-07-03 10: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颁奖仪式。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刘艺)7月1日,2018年湖南省钓鱼系列赛(4+1站)暨“湖南竞技之星”钓鱼比赛澧县站比赛在常德澧县大美绿色生态家园降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努力打造湖南钓鱼运动特色文化,加强地区钓友之间交流。共有来自全省的14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湖北松滋选手苏章虎、常德临澧选手彭晋华、湖北松滋选手赵兰猛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的冠、亚、季军,并分获5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

数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将在岳阳临湘国际垂钓公园和浏阳市官桥镇竞技场分别安排第三站、第四站的分站赛,并在长沙安排总决赛。本站前30名的运动员,将获得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运动员相应积分,最终总成绩前40名的运动员将自动进入下半年的总决赛。总决赛即是4+1系列赛的总决赛,又是“钓王杯”大赛,除设冠亚季及前三十名奖项外,还将产生2018年度的湖南省钓王。

选手在比赛现场钓鱼。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湖南会员服务中心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