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问答】关于世界杯那些事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29 10: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问:世界杯是不是有假球?我买竞彩没中奖,是不是被假球坑了?

  答:每逢重大比赛,“假球论”和“阴谋论”就甚嚣尘上。我们姑且不论一场比赛所谓的“真”或“假”,就比赛本身而言,无非胜平负三种结果而已。买竞彩中奖与否,仅仅取决于你的投注选择是否正确。

  问: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澳大利亚VS秘鲁,为什么没有出线希望的秘鲁成为低奖金一方?

  答:在世界杯赛场上,小组出线固然是各支球队的首要目标,但首要目标并不等同于唯一目标。秘鲁时隔36年之间重返世界杯决赛阶段,在绿茵场上的每一分钟对他们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就这场比赛而言,秘鲁虽然提前出局,但他们仍要力争展示自身的实力及风采。另外,秘鲁的国际足联排名及综合实力都在澳大利亚之上,他们成为低奖金一方是非常正常的。

  问:如何看待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德国负于墨西哥这场大冷门?

  答:在一场比赛中,实力占优的球队未必会取胜,这正是足球运动的最大魅力。而从世界杯历史来看,德国有着爆冷和被爆冷的“传统”:1954年世界杯决赛,前联邦德国3比2击败当时的足坛霸主匈牙利;1974年世界杯小组赛,前联邦德国0比1不敌前民主德国;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前联邦德国1比2不敌阿尔及利亚;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7比1横扫巴西。这场比赛的“冷点”在于7比1这一令人大跌眼镜的比分。

  问:上届欧洲杯得主葡萄牙有没有可能夺得大力神杯?

  答:2016年法国欧洲杯,葡萄牙以1胜6平的战绩夺冠,不过这样的“奇迹”难以被复制。葡萄牙的阵容缺少新鲜血液,仍是老将当家,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虽然小胜摩洛哥,但场面非常被动。从竞彩冠军游戏奖金来看,葡萄牙夺冠的奖金为13(至本报截稿时),是诸强中相对较高的。这在侧面上反映了葡萄牙夺冠几率不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