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德国胜券在握 巴西乘胜追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26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时间:6月27日02:00

  冰岛VS克罗地亚

  冰岛只要取胜就有出线机会,但进攻不力,要攻破克罗地亚球门绝非易事。克罗地亚已经提前出线,本场即使输球也有可能保住小组第一。Interwetten指数由3.80 3.40 2.00调整为2.95 3.40 2.40,符合比赛背景。冰岛有可能成为受注热门,不妨追捧克罗地亚。

  推荐参考:负

  比赛时间:6月27日02:00

  尼日利VS阿根廷

  尼日利亚上轮完胜冰岛,排名升至小组第二,本场至少要取得平局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阿根廷前两战毫无亮点可言,此役取胜也有出线机会。平局指数分布在4.00—4.80区间,差异过大,通常对低指数方不利。尼日利亚受让值捧。

  推荐参考:让球胜

  比赛时间:6月27日22:00

  墨西哥VS瑞典

  墨西哥两战全胜,此役至少要取得一分方可确保出线。瑞典末轮若取得平局,理论上也有出线可能,但条件非常苛刻,即同组的德国输球。平均指数约为2.41 3.21 3.05,符合两队实力差距及比赛背景。墨西哥有望拿下比赛。

  推荐参考:胜

  比赛时间:6月27日22:00

  韩国VS德国

  两战皆负的韩国虽然在理论上尚有出线希望,但实力毕竟有限。德国若非勒夫及时变阵和运气眷顾,甚至有可能提前出局。Interwetten即时指数为21.00 9.00 1.12,对德国青睐有加。德国此役要尽可能地争取净胜球,可捧。

  推荐参考:负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