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龙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开幕 全国256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6-16 18: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ACAC ”2018赛季(第三站·长沙)暨“贺龙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开赛。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16日上午,全国“ACAC ”2018赛季(第三站·长沙)暨“贺龙杯”室外射箭邀请赛开幕式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反曲弓、复合弓、传统弓和光弓四个大项,共有来自全国41个地区的58个ACAC成员单位、256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出席赛事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凌志,湖南省射击射箭运动协会主席崔恒,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杨亿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书记李宁,长沙市射击射箭协会秘书长佘曾鸣。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射击射箭运动协会主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长沙市射击射箭协会承办,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协办,长沙市康发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长沙楚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湖南乐动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运动防护,羽翎(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

来自全国的58个ACAC成员单位、256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经过上届赛事的迅速成长,“贺龙杯”现已成为全国射箭比赛的一个知名品牌。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湖南省射箭运动的发展,同时为全省乃至全国射箭项目培养了人才。

  附比赛赛制:

  根据“ACAC”2017版竞赛规则,第一阶段为个人排位赛,第二阶段为个人淘汰赛,第三阶段为个人决赛,各出线运动员将按照出线名次进入竞赛区域,分别进行1/64、1/32、1/16、1/8、1 /4淘汰赛;1/2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比赛计分规则规定的局数和比赛时间内获胜方得2分,平局各得1分,负方得0分(淘汰赛如果在规定时间里双方战平,将直接进行射金箭决胜)。最终冠军将获得奖杯,前三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金、银、铜奖牌。前八名的运动员将分别获得成绩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