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健身健美大赛将牵手海浪沙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6-16 18: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健美选手做展示。 供图/湖南省健身协会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6日,“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仪式在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行。当天上午,300余位健身大咖出席启动仪式,更有健身健美选手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以完美的肌肉线条展现了健身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承办,由湖南湘潭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将于7月28日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如期进行。“届时,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健身健美选手同台竞技,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湖南省健身协会秘书长曹礼华向红网体育介绍。

  启动仪式结束后,健身运动员们将即刻进入高强度的“魔鬼训练月”。在此期间,运动员需要合理注意饮食作息习惯,同时保持科学的训练量以达到最佳效果。

  首届湖南健身健美大赛举办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坐落于长株潭中心昭山示范区,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亿元,是湖南最具代表性的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游乐园之一,园区拥有50多个国际高端大型游乐项目设施,其5万平米沙滩海浪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人造风情海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