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世界杯10场必看的焦点大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15 17: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No.1】俄罗斯VS沙特阿拉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4日(四)23:00,A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作为开幕战,由东道主俄罗斯在主场迎战亚洲劲敌沙特阿拉伯,两队在历史上唯一一次交手在1993年,当时沙特阿拉伯以4-2击败俄罗斯。这次俄罗斯是否能一雪前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o.2】埃及VS乌拉圭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5日(五)20:00,A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这场比赛紧接在开幕战隔天进行,同时也是两大神锋大对决,“埃及国王”萨拉赫要和乌拉圭“苏神”苏亚雷斯正面交锋。

  【No.3】葡萄牙VS西班牙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6日(六)02:00,B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小组赛48场比赛中的最大焦点,由C罗领军的葡萄牙迎战“无敌舰队”西班牙。葡萄牙是2016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则是2010年世界杯冠军。

  【No.4】阿根廷VS冰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6日(六)21:00,D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阿根廷拥有“球神”梅西坐镇,是D组的最大热门,而冰岛的整体实力和名气都处在劣势,不过他们的团队作战能力非常强,防守优于进攻,阿根廷可要小心翻船。

  【No.5】德国VS墨西哥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7日(日)23:00,F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本场比赛是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德国和墨西哥分别是欧洲区和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中最具统治力的球队。

  【No.6】巴西VS瑞士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8日(一)02:00,E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巴西队在进攻端拥有豪华锋线阵容,而瑞士依赖的则是稳健的防守,比赛组合可说是“矛盾大对决”。

  【No.7】哥伦比亚VS日本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19日(二)20:00,H组第一轮

  比赛看点:H组四队实力接近,哥伦比亚、日本、塞内加尔和波兰,人人有机会、各个没把握。但总体来说,哥伦比亚的晋级机率略高,日本则由于临阵换帅磨合不够处于相对劣势。

  【No.8】阿根廷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22日(五)02:00,D组第二轮

  比赛看点:D组重头好戏,那就是“球神”梅西率领的“蓝白军团”阿根廷,对战中欧强队克罗地亚。

  【No.9】韩国VS德国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27日(三)22:00,F组第三轮

  比赛看点:F组第三轮赛事,韩国对战卫冕冠军德国。由于本场比赛是第三轮,德国或许已经二连胜出线。韩国若是面轮换二军上场的德国,或许有一丝击败德国的机会。

  【No.10】英格兰VS比利时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29日(五)02:00,G组第三轮

  比赛看点:G组第三轮焦点大战,由于该组的其他两个国家为突尼西亚与巴拿马,实力明显有落差,因此英格兰与比利时对战成败几乎就是决定谁将成为小组首位晋级的关键战役。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