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籍老将马玺清出战电竞世界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13 17: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海报。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特约记者 吹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于6月14日打响,而备受电竞迷和足球迷关注的世界杯——2018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也将同期(6月14日至7月15日每周五六日)打响。

  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中国球迷的线上足球盛宴,参赛的32支队伍来自职业战队、直播平台、企业战队、城市冠军赛&高校冠军赛等超过十多条选拔赛赛道,覆盖端游《FIFA Online 4》和手游《FIFA足球世界》,吸引了包括公牛、海信等十余个一线品牌的鼎力支持,超过15家平台同步直播,总奖金额高达120万元人民币。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目前效力于台风FIFA俱乐部的湖南选手马玺清,将在本次比赛中代表尼日利亚队出战世界杯小组赛。

电竞FIFA职业玩家马玺清。摄影/胡凯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