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体验为亲子升温 湖南暑期将迎体育主题夏令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6-13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亲子冰雪体验活动在三只熊冰雪王国进行。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罗学尧)“炎炎夏日,去雪地打滚!”由三只熊冰雪王国(以下简称三只熊)、湖南翌希体育、红网体育联合发起的首期亲子冰雪体验活动已在6月9日圆满结束。共有11组家庭在三只熊工作人员组织下进行了近4小时的雪地游戏和双板滑雪。

  据红网体育了解,多数家庭系首次实触雪场。亲兄弟黄鲁轩、黄鲁泽在妈妈鲁甜的陪伴下在雪场留下了难忘的经历。“回家以后俩孩子还求我明天再带他们去三只熊玩,他们说滑雪实在是太过瘾了!”

在雪地上畅玩。

  红网体育从三只熊冰雪王国了解到,推出“亲子活动”的初衷在于借助“北冰南展”趋势,为长沙的家长及孩子们在炎炎夏日中提供同享冰雪的平台,同时通过共同的玩耍经历增进亲子间距离。

  接下来,红网体育和翌希体育还将打造多种主题活动。其中,以“星城苗寨童心聚,碧水蓝天手足情”为主题的湖南省唯一民族体育夏令营将在7月底开营,红网体育和翌希体育联合矮寨小学,打造以学习苗鼓为主题的体育文化氛围,“开展传统体育运动,传承民族体育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