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球队需要血性 赵睿需控制情绪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11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楠(左)在比赛中为赵睿(中)进行指导。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0日晚,中国男篮红队在中澳对抗赛第二站比赛中以55-58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尽管代表中国队首发出战,但全场比赛下来赵睿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由于两队身体对抗激烈,赵睿打得比较急躁,更因为恶意犯规被吹“违体”。为控制场上局势,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果断将赵睿从场上拿下。

  赵睿被换下后,李楠拉着他的手在场边叮嘱良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李楠,赵睿的心理状态是否出现了问题,李楠回答称:“一支篮球队需要血性,需要战斗力。赵睿是一名很有血性和斗志的球员,近段时间受状态影响他很着急,所以场上容易不冷静。”同时,李楠也对赵睿提出了要求,“血性是一把双刃剑,希望赵睿日后要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才能控制比赛。”

  在面对关于球队整体表现的问题时,李楠点评道:“我们打了个超级差的第一节,但后来防守端做得还不错,此后每节还是把澳大利亚的得分限制在20分以内。很遗憾,本希望赢下这场球以给年轻球员信心,只有王哲林、方硕和赵泰隆三个人状态打开了,希望更多队员要勇敢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