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围联长沙隐智队5胜1负 处在出线有利位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8-06-11 14: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局棋谱。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志存)6月9日,城围联2018赛季常规赛第6轮继续在各地进行。其中,新加坡福林建设队执黑与长沙隐智队再次对垒。最终,黑军在左下角劫争转换后落了后手,被白56军抓住战机猛攻左下黑孤军,经围堵追杀,白军强力屠龙,速胜新加坡福林建设队。

长沙隐智队阵容。

  至此,长沙隐智队前6轮5胜1负,与同为5胜1负的宁波疏浅队在B区并驾齐驱暂时领先,处在出线的有利位置。

新加坡福林建设队。

  长沙隐智队在第7-10轮将分别对阵绍兴队与宁波队,其中,对阵由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率领的绍兴队是“生死之战”,因绍兴在柳州揭幕战比长沙隐智队多输一场,两队后两轮对冲时,长沙隐智队只要1:1战平绍兴队就有希望突围。

  6月24日,长沙隐智队将在永州市设主场与绍兴队展开首轮交锋,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