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湘江”跆拳道大奖赛益阳分区赛落幕 460名小运动员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6-11 13: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安化的跆拳道小将们参加“战湘江”益阳分区赛。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战湘江”2018年“新湖南”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益阳分区赛于6月10日在益阳市赫山区体育馆顺利落幕。来自益阳地区14支代表队的460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

  通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启明星、资阳跆拳道、安化跆拳道、雄星、会龙、沅江博乐、天启盛世、益阳博乐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群鹰、会龙、一片天、安化跆拳道、资阳跆拳道、沅江博乐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群鹰、资阳、天启盛世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资阳跆拳道、群鹰、一片天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群鹰、资阳跆拳道、一片天夺得总金牌榜前三,群鹰、资阳跆拳道、安化跆拳道代表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群鹰、资阳跆拳道、会龙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群鹰、资阳跆拳道、 会龙摘得。一位送孩子来参加比赛的家长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练跆拳道不光为了强身健体,也希望能磨练孩子的意志品质,同时还学会礼仪。”

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得到了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赫山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益阳市跆拳道协会的大力支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跆拳道运动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到益阳跆拳道品势、竞技技术水平得到了稳步发展,益阳地区的跆拳道氛围日渐浓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