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湖德比”5分险胜 湖南勇胜获2018赛季NBL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11 11: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0-105,湖南金健米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郑齐)北京时间6月10日19:30,众多球迷期待已久的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拉开战幕。首轮比赛,湖南金健米业男篮迎战NBL新军武汉当代。由于对方实力尚不明朗,所以本场比赛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外,武汉队阵中有着李汉昇和申屠骏这两名曾经在金健米业男篮效力的球员。本次比赛吸引了三千多球迷到场助威。

  姜君奇破常规赛报销传言 全场砍下14分

  进入比赛,第一节金健米业便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在新援冯祺的带领下取得一波12比1的进攻高潮。经过休赛期和热身赛的磨合,金健米业男篮已经渐入佳境。冯祺此役全场拿下16分4篮板的亮眼数据,还贡献了两次抢断。同时,之前受到伤病困扰、传言将缺席新赛季揭幕战的姜君奇更是以闪电速度伤愈复出,里突外投拿到14分,这两人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65比44领先21分结束上半场。

  巴里不负众望 霍利菲尔德内线粉碎质疑声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武汉队在6号队员刘洺宇的带领下展开了与湖南金健米业队的强势对攻飙分,刘洺宇全场三分球11投5中。湖南队这边,宁乡本土球员张家丰毫不手软单节三分球两投全中。随后,肯扬·巴里和霍利菲尔德接管了比赛,本场比赛两人合力贡献54分22个篮板,巴里个人独得32分,霍利菲尔德则是摘下了17个篮板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湖南金健米业依然握有17分的领先优势。

热情助威的蓝狮球迷。

  李汉昇换“身份”回宁乡表现抢眼 巴里准绝杀点燃全场

  第四节一开始,湖南队11号陆汉栩张手三分命中再一次把分差拉开到20分,原以为大局已定,现场有观众开始退场,可在之后的四分钟时间内,武汉队在李汉昇和大外援麦克林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7-4的得分小高潮,其中上赛季效力于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的李汉昇三分球三投全中单节拿下14分,获得了现场观众不吝啬的掌声。比赛还剩1分13秒时,武汉队赵梦龙冲击篮下造成犯规获得罚球,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帮助武汉当代首次取得领先。距离比赛结束13秒时,肯扬·巴里持球突破,一个巧妙变向将防守中锋甩在身后,稳稳上进空篮,帮助湖南金健米业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面对武汉男篮的犯规战术,巴里两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湖南金健米业110-105收获2018赛季开门红!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金健米业男篮随后将开启本赛季首个三连客,先后奔赴北京、广西玉林与福建福州,对阵北京国安雄鹿、广西威壮和江淮闪电。6月20日,湖南金健米业将回到宁乡主场迎战江苏国立。

比赛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