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澳对抗赛衡阳站红队遗憾落败 首节比赛仅得4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6-10 22: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哲林上篮。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0日晚,在湖南衡阳举行的2018年“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中,由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以55-58再败澳大利亚NBL联队。

  首节比赛,红队仅依靠王哲林得到4分,开局不利。进入次节比赛后,随着阿不都沙拉木投中全队首记三分,中国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半场结束,澳大利亚凭借高达60%的命中率以24-16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男篮红队再负澳大利亚NBL联队。

  第三节,王哲林、赵泰隆内外开火,将比分追平并在本节末首次实现反超。澳大利亚NBL联队则在高强度身体对抗下出现体力问题,命中率走低,中国队一度掌控比赛的节奏。进入末节后,身体对抗呈现白热化趋势,双方比分停滞不前,最终中国队在终场前未能实现绝杀,以微弱劣势遗憾败北。

赵睿持球。

  “我们仍然还是进入比赛节奏太慢,首节落后太多。”本场比赛轰进5记三分帮助中国队追上分差的赵泰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主教练李楠则夸奖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我们打了个超级差的第一节,但后来防守端做得还不错,此后每节还是把澳大利亚的得分限制在20分以内,很遗憾,本希望赢下这场球以给年轻球员信心,只有王哲林、方硕和赵泰隆三个人状态打开了,希望更多队员要勇敢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