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TF国际女网长沙站 韩馨蕴携手湘妹子张莹晋级女双四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06 17: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莹(左)与搭档韩馨蕴在比赛中。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6日,2018广汽三菱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站进入第六个比赛日,湖南本土选手张莹在女单、女双均有出战。在上午进行的单打比赛中,身穿粉红色运动服的张莹以2-6/4-6不敌蔚湛蓝,无缘晋级女单第二轮。

  在下午进行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张莹换了一身清爽的浅蓝色运动装,搭档中国名将韩馨蕴出战,最终二人以6-1/6-1的比分轻取孙旭柳/赵倩倩组合,成功晋级女双四强。

张莹在比赛中。

  在点评本场女双比赛发挥时,韩馨蕴并不吝啬对湖南小花张莹的肯定,“这是我们俩一起打的第二场女双比赛,今天打得比分差距还是比较大。(张莹)在发球上做得特别好,给对手造成了不小杀伤 。”

  张莹则向红网体育表示,上午在女单比赛中失利出局,并未影响自己在女双四分之一比赛中的表现。“女单和女双比赛还是挺有区别的,虽然上午输球了,但下午的女双比赛有韩姐坐镇,我觉得踏实不少,表现也更放得开了。韩姐在比赛中起到了组织、领导作用,告诉我怎样处理场上局势,和她搭档我学到了很多。”

韩馨蕴在比赛中回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