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6-03 17: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选举产生的15名CUEA理事会成员同出席成立大会的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领导合影。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3点,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下设组织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以下简称CUEA)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召开。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皮昕炜、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主席易睿等出席。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CUEA章程,并选举理事会成员。

  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是由长沙市数十所高校电竞协会自发组成的体育竞技类非营利社会组织。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宣读CUEA章程,并由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随后,大会投票选举了CUEA理事会成员,共产生1名理事长和14名理事。湖南师范大学电子竞技协会会长龚炜峻当选为首任理事长,他在随后的发言中,详细介绍了CUEA的宗旨、组织架构和发展计划。

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皮昕炜讲话。

  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皮昕炜为当选的15名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大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的成立,为长沙电竞行业注入了鲜活力量,有利于活跃长沙市电子竞技氛围,促进电子竞技在高校及社会的发展,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CUEA给予全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