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受独特六一节 第五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02 20: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开幕式。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日,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沉浸在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中,萌战世界杯暨长沙市第五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开幕式在这里举行。由两组幼儿球队在商场内进行了几场对抗赛,激烈的赛况吸引了不少家庭和顾客驻足观看,商场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叹与喝彩。“这是我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份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在绿茵场上享受最纯真的快乐。”众乐体育创始人陈晗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小球员们在比赛中。

  萌战世界杯暨长沙市第五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由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指导,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梅溪湖分公司、长沙市众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共有40余支幼儿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将从6月1日持续至6月18日。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叶斌、长沙市教育局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何旭鹏、长沙市岳麓区业余体校校长毕菊梅、湖南省足球协会竞赛部主任肖岗、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谢一鸣出席了开幕式。

镇守球门的小门将。

  众乐杯幼儿足球赛于2014年首次举办,至2018年已连续进行了五届比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第五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共有40余支幼儿队伍参赛。众乐体育负责人王鹏介绍:“除了每年一届的‘众乐杯’传统幼儿足球赛事外,2017年众乐体育还组织执行了首届‘百团大战’之长沙市幼儿足球班级联赛,当时有百余支幼儿园班级足球队参与。”他表示,希望越来越丰富的足球赛事活动,能让更多幼儿参与到足球项目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