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02 20: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万锐 伍瑛)6月1日,2018年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历时5天。比赛面向全国大学生、体育院校、普通高等院校、全国职业技术院校的在籍本(专)科及研究生和在籍优秀运动员。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参赛作品顽意体育获得本(专)科创意设计组一等奖,卓越青少年高尔夫院系化培训及硬派APP获得本(专)科创意设计组三等奖,罗莹、周露林、刘玉兰三位指导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项目指导会议。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大赛初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65支队伍参赛,最终只有来自68所高校的162支优秀创业团队进入复赛,到天津参加现场比赛。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重视,为保证参赛项目质量,学院在赛前特邀请到湖南大学教授、团中央KAB创业讲师、教育部创业指导师、教育部高级就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贺迅为此次参赛的三个项目进行打磨和提升。

  最终经过复赛和决赛紧张激烈的比拼,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参赛顽意体育获得本(专)科创意设计组一等奖,卓越青少年高尔夫院系化培训及硬派APP获得本(专)科创意设计组三等奖,三位指导老师罗莹、周露林、刘玉兰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颁奖典礼。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带队老师万锐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成绩,开阔了眼界,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学生在体育产业领域中创新创业的能力培养,为营造学院尊重知识、崇尚创造的创新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学生的创新创业之梦提供了助力。而且对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