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30竞彩推荐】比甲聚尔特瓦雷赫姆可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5-30 16: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聚尔特瓦雷赫姆 VS 洛克伦 开赛时间:5月24日 02:30

  聚尔特瓦雷赫姆

  比甲欧联杯附加赛由两个小组的冠军进行一场定胜负决出唯一一个胜者,再与比甲争冠组的第四名进行一回合较量,最终的胜者获得最后一个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由于受双线作战影响,聚尔特瓦雷赫姆在常规赛的表现并不理想,最终只排名第9而进入欧联组的争夺。不过在欧联组中,聚尔特瓦雷赫姆可谓一枝独秀,10轮小组赛录得9胜1平保持不败,以领先第2名9分的优势夺得A组冠军。

  虽然聚尔特瓦雷赫姆常规赛发挥不佳,但他们的攻击力依然排名比甲第4,在刚过去的欧联组小组赛中,他们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10轮更是打进35球之多,其中哈尔巴奥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13球,火力惊人。此外,聚尔特瓦雷赫姆季后赛防守表现也大幅提升,10轮小组赛只丢了8球,相比常规赛场均失1.73球的表现,防线稳固了不少。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他们10轮小组赛只有3场保持不失,零封能力仍有待加强。

  洛克伦

  洛克伦小组赛虽然没有聚尔特瓦雷赫姆般强势,但他们10轮录得6胜3平1负的成绩,表现也是相当理想,最终球队以领先第2名4分的优势夺得B组冠军,会师欧联组决赛。

  常规赛中,洛克伦只是以微弱的优势勉强保级,但进入季后赛后同样焕然一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压圣图尔登以及安特卫普两支球队夺得B组冠军,低开高走的属性与聚尔特瓦雷赫姆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洛克伦作为常规赛攻击力第3差的球队,他们在过去的10轮小组赛中攻入21球,攻击力由常规赛场均1.1球上升至2.1球,进攻端的表现同样大幅提高。同时,他们11个失球也是B组中最少,比聚尔特瓦雷赫姆也是多了3个而已。

  往绩方面,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洛克伦处于下风。考虑到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双方此战都不会有保留,以两队近期进攻端的表现来看,本场比赛出现大球的机会较大,赢面当属状态更佳的聚尔特瓦雷赫姆更高一些。

  数据:

  聚尔特瓦雷赫姆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9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66.7%,赢盘能力不俗。聚尔特瓦雷赫姆最近豪取9连胜佳绩,不过期间只有3场能保持零封。聚尔特瓦雷赫姆最近主场实现4连胜,当中共打进21球之多。

  洛克伦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80%,赢盘能力强悍。洛克伦最近8场赛事中有7场开出大球赛果。洛克伦最近5场客战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且每场均至少打进对手2球。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