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宝贝】刘大双:既然年轻,为何不去追逐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胡潇 编辑:符环宇 2018-05-28 17: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胡潇)你会愿意放弃稳定的工作,去追寻梦想,追寻无限的可能吗?

  从民族舞到街舞,从舞蹈老师到练习生。在理想和现实面前,金牛座女孩刘大双就选择了理想。

  当问到为何会选择理想的时候,她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但是我年轻,我可以接受无限的可能性。既然时光大好,为何不选择去追寻梦想呢?”

  2018第三届“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报名阶段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果你也是勇敢追逐梦想的人,也是勇于挑战现实的人,那就快点加入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

  红网体育:请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刘大双:我的大名叫刘越颖,但是我还是喜欢别人叫我大双。我是被‘放养’的孩子,也许是小时候和爸爸妈妈相处的时间太少了,所以我会格外恋家,也很在乎他们。

  我是很喜欢看动画片的人,还特别喜欢笑,笑点还特别低。从小就被爸妈丢到舞蹈学校学习民族舞,但是一直以来自己喜欢的都是街舞,只是从毕业开始,我都在忙着工作,从来没有时间认真学习街舞,也就成了我的遗憾。

  我是一个特别典型的金牛女孩,固执,一根筋,一旦选择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底。

  红网体育:目前在从事什么工作?

  刘大双:我现在是练习生。大学毕业之后,便开始当舞蹈老师,并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编舞和演出工作。一次偶然机会,现公司的人事经理在节目现场观看了我的演出,提出了让我加入公司的邀请。当时我有一些犹豫,因为这意味着我要放弃一直以来很稳定的收入来源,并重新选择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但是经过一段时间考虑,我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接受追寻无限的可能性,成为练习生,也让我的生活开始变得紧张又有活力。在最初的阶段,我觉得很辛苦,有的时候因为不能达到公司的要求而苦恼,但是现在我已经完全融入演艺的工作节奏,并享受这样的生活方式。

  红网体育:最近练习生的风潮很火热,身为行业一员,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职业呢?

  刘大双:作为一个练习生,首先并不像表面那样光鲜亮丽。在光彩的舞台背后,我们付出了比常人多好多倍的努力和汗水。我们经常为了一个节目通宵排练,有的时候甚至一周只睡10多个小时。因此,总有中途承受不住压力而退出的队员,但是虽然如此,我依旧享受现在的生活。因为经过这些努力,最后无论会达到怎样的高度都让我期待。练习生是一个让旁人羡慕的身份,但是美丽通常不是天生的,它伴随着汗水和辛酸。

  红网体育:有过放弃的想法吗?

  刘小双:其实在开始的时候,因为不适应新的身份,不适应全国到处跑演出,我感到压力很大。曾经一度要放弃,但是看到很多成功的前辈们在舞台上的身影,我觉得我应该要坚持下来。另外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学习,我也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的练习生,大家在一起有一种家的感觉,这是其他工作所没有的体验。这些都是我坚持到现在、并打算一直奋斗下去的理由。

  红网体育:有偶像吗?说说看喜欢他/她的理由?

  刘大双:我的偶像是陈乔恩,喜欢她是因为我从初中开始看她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她在剧中出色的演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我也曾有幸和她在湖南台合作过一首歌,她在台后非常敬业,虽然她没有很好的舞蹈功底,但也努力在学习我们设计的动作。她没有大牌包袱,而且一直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乐观,美丽,具有亲和力,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红网体育:说说未来的目标?

  刘大双:哈哈,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说,因为作为一个练习生除了努力,运气也非常重要。假如成功出道,我希望在舞蹈这一方面让大家刮目相看,并有接触演员工作的打算。但如果没有能够达到出道的标准,我会考虑继续做舞蹈老师,但是会转变自己的教学方向,我想教现在的女孩子如何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从形体、礼仪、神态、化妆等等方面。另外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去带一些年轻的练习生帮助他们完成梦想。

  红网体育: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转变教学方向的想法?

  刘大双: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练习生的工作,我发现很多女孩子在如何打造自己的形象上存在一定的误区,比如很多女生不适合走欧美路线,却画浓妆;又比如有的女生明明气场很足,却把自己打扮成日系可爱风格。我希望帮助年轻女性甚至是职业女性开发适合自己的形象,让自己更加自信美丽。

  红网体育:怎么接触到了这次的帆船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呢?

  刘大双:我在拍一个视频的时候,有人找到我,说觉得我有活力又很阳光,很适合帆船宝贝,所以我就来参加了。

  红网体育:参加比赛有什么目标?

  刘大双:其实我也就希望我能通过这次评选加强一下自己,多和优秀的人接触。我会跳舞,有活力还很爱笑,这些都算是我的小优势了。我计划是先加强自己的肌肉线条。我觉得帆船宝贝是一个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人,我也希望我能成为这样的人,表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勇敢和新时代女性的新一面。

  “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一键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

报名二维码。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

  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