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罗欧冠赛后“引爆炸弹”:未来几天宣布个人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5-28 09: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欧冠决赛中的C罗。图/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5月26日电(记者 吴壮摄 报道员 谢宇智)皇家马德里26日晚在基辅3:1力克利物浦,历史上第十三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然而赛后,当家球星C罗的一席话却给兴奋的皇马球迷泼了一盆冷水。

  C罗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皇家马德里的日子是非常美好的。而未来几天(关于我的未来)我会给那些始终站在我身边的球迷们一个交代。”这不免让人们猜测葡萄牙巨星已心生去意。但随后他又补充表示,球队应该在这一刻享受胜利:“球员们的未来在此时此刻是不重要的。”

  此后在混合区,葡萄牙人进一步强调:“这可能不是最合适的时间,但我很诚实。我不后悔说了这些话。”他强调,导致这一问题的源头“很远”:“这不是钱的问题。”至于下赛季他是否会继续身披白色球衣?C罗说:“我什么都不能保证。一周内我会有话要说。”

  皇马上下显然对C罗的这一表态也感到措手不及。主帅齐达内对此回应说:“克里斯蒂亚诺必须留下来,没有疑问。”队长拉莫斯则说:“他找不到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他是我们的巨星。当然,每个人都有权利做出个人的决定。我希望他能在皇马再踢很多年。”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用另一种方式回应了这一疑问。他说:“今天这样的日子里,重要的是庆祝冠军。我很高兴克里斯蒂亚诺和我一样拥有了五座欧冠奖杯,他会继续在这里开心地待下去。现在不是他要走或者要留的问题,而是他和球队还有合同在身。”

  C罗于2009年加盟皇马,在皇马效力至今。除欧冠冠军外,他还随球队获得了两个西甲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三座世俱杯、两座西班牙国王杯和两座西班牙超级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