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围联2018赛季常规赛第5轮 长沙隐智力克新加坡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26 17: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两队博弈结果,黑子为长沙隐智队,白子为新加坡富林建设队。 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杨志存)5月26日,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常规赛第5轮比赛中,B区的长沙隐智队与新加坡富林建设队展开了博弈。

  据红网体育了解,新加坡富林建设队是第二次参加城围联赛,在上届联赛中排名常规赛小组第8名。本届比赛,新加坡富林建设队增强了实力,引入了韩国著名女将赵惠莲九段等兵将。该队教练杨晋华六段为原山西专业队主力棋手,早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就在全国围棋赛场有不小成绩,后前往新加坡从事围棋工作。

图为比赛现场。

  双方开局不久,执白子的新加坡队在右上角战斗中即出现问题,损失较大,由此一蹶不振,经过苦苦追赶无效后便中盘认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