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暂定27日加赛1场热身 陈彬彬反戈过招上港U21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5-23 09: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 王晓瑞 报道

  5月22日,新一期中国男足正式在南京展开集训。而据了解,除了5月26日对阵缅甸、6月2日客战泰国,目前,国家队还在筹划增设一场教学赛。27日上午10点,国家队将于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具体地点或有调整),同上海上港U21展开一场内部对抗赛。不过,这一方案尚未得到最终确认。知情人士透露称,比赛最终能否如愿进行,还要取决于主教练里皮以及前一天对阵缅甸的情况。

  本期集训,国家队一共召入26名球员,除了曾诚因伤退出集训,如无特殊情况,其余25人应该都会随队出战缅甸、泰国。但根据国际A级赛的规定,一场比赛最多允许更换6名球员。因此,本着锻炼新人和考察球员的想法,国家队考虑增设一场内部教学赛。毕竟,6月2日客战泰国,会是一场很有看点的对决。国家队交手缅甸,又不可能满足所有球员都有出场机会。而在集训之中增设一场教学赛,可以让一些新人们过实战,展现出他们理解银狐技战术的程度。

  据悉,大约在两周前,这一场内部教学赛就在筹划之中。而最终,球队倾向选择的对手,是上海上港U21青年队。最新消息显示,该场比赛计划于5月27日上午开踢,属于封闭性质。前一天参加中缅之战的主力球员,预计不会在此役出场。教练组将会给予那些26日比赛时间较少的选手,包括一些没有出场者一定的比赛机会,同时,考察他们的战术理解和执行能力。而在当天晚上,球队将乘机直奔下一个比赛地——泰国曼谷。

  至于对手上海上港U21,是下个月“我要上奥运”97国奥选拔赛的参赛队,是以上海上港97/98年龄段为班底进行组建,主教练是前约旦U23国家队主教练伊恩·布伦斯基尔(英国籍)。但据了解,该队阵中的多名主力因不同缘故,预计都会缺席此役。包括高海生,以及U23国家队成员俞豪、胡靖航、陈威。而作为本期国家队新人,来自上海上港的20岁球员陈彬彬,届时也会反戈一把旧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