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曝布冯将与“大巴黎”签约 年薪或达5000万人民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5-22 09: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图/新华网

  原标题:媒体曝老将布冯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两年

  新华社巴黎5月21日电(记者 苏斌)离开效力了17年的尤文图斯后,40岁门将布冯或将继续征战绿茵场。据多家媒体报道,这位意大利老将接近与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法国《巴黎人报》于上周曝出布冯有望加盟“大巴黎”的消息,意大利天空体育此后也进行了报道。据悉,布冯的年薪有可能达到700万欧元(约合5260万元人民币)。

  效力于尤文图斯期间,布冯帮助球队9次问鼎意甲冠军,还跟随意大利国家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逐渐确立了世界最佳门将的地位。

  布冯曾在上周表示,已经收到了几份邀请。外界分析发出邀请的球队包括他职业生涯初期效力过的帕尔马,还有来自英超的球队,但目前看来,巴黎圣日耳曼在这场布冯争夺战中处于领先。

  报道称,双方于21日和22日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最快或在23日宣布签约的消息。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最终“牵手”布冯,欧冠冠军将是双方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大巴黎”希望布冯丰富的大赛经验能帮助到球队,而布冯也渴望在“大巴黎”圆梦欧冠。

  近几个赛季欧冠成绩难有起色的巴黎圣日耳曼已在主教练位置上做出改变,德国人图赫尔走马上任,取代了本赛季带队包揽国内赛事冠军的埃梅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