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围联新赛季鸣锣开战 长沙隐智队“棋”开得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符环宇 2018-05-18 19: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围联2018赛季开打。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王淑娟 通讯员 杨志存)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城围联2018赛季揭幕战在广西工业重镇柳州市打响。作为B区种子队的长沙隐智队,首轮与A区种子队北京星天地队进行了一番较量。最终,长沙隐智队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两队在上赛季时,就被分在同一个赛区。长沙隐智队两战全胜,并以赛区第三名出线,北京星天地队则是以第四名身份晋级季后赛,并与长沙隐智队同时止步于8强。本赛季,长沙隐智队主教练彭立尧离队,整体实力有所削弱;北京星天地队有等级分排第二的连笑九段担任教练,实力增强不少。

长沙隐智队VS北京星天地队。

  比赛中,长沙隐智队“女先锋”叶桂五段执白首先亮相。之后,长沙隐智队陆续派遣了蔡文驰四段、舒一笑四段、陈扬三段、周恒逸6段出阵,众将很好地执行了李维清五段筹划的作战方案,顺利地以2又1/4子的优势拿下首场比赛,“棋”开得胜。

  第二轮,长沙隐智队将遭遇劲旅成都一名微晶队。上赛季,长沙隐智队曾在彭立尧出马的情况下力克对手。此番再相逢,长沙隐智队还将继续争取胜利。

长沙隐智队的棋手们在研究战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