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获评全国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5-18 15: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供图/湖南省体育局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2018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于5月16至1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要努力开拓体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体育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体育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改革精神,深入构建体育宣传文化大格局;要扎实做好体育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体育宣传文化工作的本领。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会上讲话。

  会上,湖南省体育局被评为2017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评选,遵循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宣传工作评价考察指标”的准则,考核内容包括: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推动全民健身报道、全运会宣传报道、体育文化宣传等诸多内容。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各省区市体育局,总局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中国足协、中国篮协,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主要新闻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