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乐体育助力星城实验小学创办首届班级足球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16 19: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赛事宣传海报。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15日上午,“畅享绿茵场、我‘星’尽飞扬”星城实验小学第一届班级足球联赛在望城区星城实验小学中低年级中展开,这是该校首次举办班级足球联赛。赛事由星城实验小学主办,长沙市众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望城区教育局为指导单位。

星城实验小学第一届班级足球联赛开打。本文摄影/周雨墨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比赛参赛班级为该校一至四年级全部班级。“我们和星城实验小学共同组织这次比赛,主要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还有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精神,也是为了增强他们的体质,配合学校提高整体足球水平。”众乐体育负责人之一的陈晗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星城实验小学一小执行校长舒冶致辞。

  星城实验小学一小执行校长舒冶在比赛开幕式上表示,希望中低年级每一个孩子都积极参与比赛,无论是在场上奋勇拼搏的队员,还是场外应援加油的拉拉队。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舒冶介绍:“我们学校不仅注重校园足球的发展,包括羽毛球、篮球、跳绳在内的其他体育项目也有声有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培养孩子们的各项兴趣爱好,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是我们努力的目标。”除在中低年级开展足球班级联赛外,星城实验小学还在高年级组织了班级间篮球联赛。“目前学校在体育赛事这一块的设置,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主要是足球联赛、篮球联赛等分项目班级联赛,下半年主要是校运会。”舒冶介绍。

激战中。

  从2014年开始携手众乐体育引进足球项目后,星城实验小学逐渐从只有二十来个孩子踢足球到现在每个年级拥有专业足球队,从只有寥寥数人在放学后进行足球训练到现在开展起属于自己的班级足球联赛。舒冶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和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让他们可以拥有健康的体魄,可以快乐的学习、生活和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