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钓鱼系列赛(4+1站)暨“湖南竞技之星”钓鱼比赛衡阳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5-15 12: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颁奖仪式。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欣怡)5月13日,2018年湖南省钓鱼系列赛(4+1站)暨“湖南竞技之星”钓鱼比赛衡阳站比赛在衡阳市举行。

  本次比赛是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在今年进行钓赛改革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62名钓鱼爱好者参加。经过一天的角逐,岳阳选手梁衡、怀化选手喻敏和衡阳选手朱标分别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谢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今年湖南省钓鱼系列赛每站比赛排名前30名的运动员,将获得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运动员相应积分,最终总成绩前40名的运动员将自动进入下半年的总决赛。总决赛排名前3名的选手,还可获得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外卡赛(300+1站)总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湖南会员服务中心承办。

选手们在比赛中准备捞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