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六一开幕 开启“路转粉”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14 12: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第四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精彩瞬间。供图/众乐体育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即将到来的六月,注定是充满激情的,6月14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拉开战幕,6月1日第五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将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打响。赛事由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指导,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梅溪湖分公司承办。

资料图:第四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精彩瞬间。供图/众乐体育

  本届赛事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阶段进行,32支U6及16支U5参赛队伍均来自长沙市各幼儿园。比赛将从6月1日持续进行至6月18日,在器材、场地、裁判、赛制等方面组委会都结合幼儿足球的特点进行了精心制定。届时一场场5V5超萌球赛和足球游戏相结合的足球盛宴将呈现在长沙市民面前,赛事预计覆盖过万家庭。

资料图:第四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精彩瞬间。供图/众乐体育

  据红网体育了解,该赛事自201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到今年已经连续进行了五届,参赛规模由最初的32支幼儿球队扩张到48支。五届比赛,累计184支队伍参加,2200余名幼儿足球小将参与。众乐体育负责人王鹏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除每年一届“众乐杯”传统幼儿足球赛事外,在2017年众乐体育还组织执行了首届“百团大战”之长沙市幼儿足球班级联赛,多达百支幼儿园班级足球队参与进来。他表示,希望足球赛事活动,让更多幼儿参与到幼儿足球项目中来,通过足球运动增强孩子体质的同时,在意志、自制力、责任感及顽强、机智果断、坚韧不拔、团结协作、集体荣誉感等方面都有所成长,真正实现足球育人功能,众乐体育在幼儿足球赛事体系搭建和完善上也将继续努力,尽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