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章丘站落幕 王文峰获世界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犇 编辑:符环宇 2018-05-14 0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章丘站落幕王文峰获61.5KG世界冠军

“金属风暴”王文峰一天连胜三场,赢得了2018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梁犇摄

  中新网济南5月13日电(记者 梁犇)5月13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4在济南章丘打响。“金属风暴”王文峰一天连胜三场,赢得了2018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

  “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在第三局TKO俄罗斯选手蒂姆尔·艾勒亚洛夫获胜;代表三亚公安局飞鹭支队出战的“KO女王”汪柯菡强势战胜法国选手奥雷勒·弗洛蒙特;“日月武胜”李壮壮三番战最终战胜了荷兰天王克劳斯。

  当天备受关注的61.5KG世界冠军赛可谓高手云集。王文峰在1/4决赛战胜了罗马尼亚“重炮手”克里斯蒂安·斯拜特库,焦道博首轮比赛点负西班牙猛将丹尼尔·加拉多。王文峰在半决赛击败加拉多,强势闯入决赛。另一边,“收割机”赵崇阳首轮比赛战胜2017年61.5KG世界冠军塞克桑·索马伊,但因伤不能继续参赛,由“军刺”姜峰替补出战半决赛。林强邦首轮艰难战胜K-1王者大雅后,半决赛KO姜峰,与王文峰在决赛相遇。

  2018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赛决赛,“疯狂小黑”林强邦对阵“金属风暴”王文峰。比赛第一局,王文峰进攻积极,拳法多次命中对手,林强邦防守反击为主。第二局,王文峰拳腿膝进攻速率颇高,林强邦多次低扫配合拳法应对。第三局,两人激烈拼拳,王文峰两次拳法击倒读秒林强邦,最终裁判判定王文峰获胜。王文峰一天连胜三场赢得了最终的61.5KG世界冠军!

  当天举行的85KG超级战,“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对阵俄罗斯选手蒂姆尔·艾勒亚洛夫。此前多次在第一局就KO对手的奇斯辛柯这次遇到了久违的对手。蒂姆尔移动灵活,抗击打非常出色,反击甚至有清晰命中奇斯辛柯。但奇斯辛柯依然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比赛第三局2分58秒连续重击TKO对手获胜。

  作为“美丽死神”的弟子,汪柯菡将自己的拳法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依靠精准快速的重拳将来自法国的奥雷勒·弗洛蒙特打得几乎难以招架,最终汪柯菡优势获胜。而在一场100KG+“巨兽之战”中,“美丽死神”的另外一位徒弟阿尔图·戈尔洛夫被“天山征服者”阿斯哈提击败。

  记者采访获悉,昆仑决是全球最顶级搏击格斗赛事之一,是中国的原创体育IP赛事,赛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让世界顶级搏击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搏击高手逐鹿赛。昆仑决掌握着核心规则的制定权与话语权,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