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岸社区举行羽球团体赛 打造15分钟生活圈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5-13 20: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羽毛球赛。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12日上午,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携手左岸社区组织街道机关干部、“两新”党组织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单位职工、居民群众共14支队伍在辖区羽毛球馆开展“不忘初心、羽你同行”羽毛球团体比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15分钟生活圈”的理念,充分共享辖区优势资源,让居民群众享受来自家门口的服务。

  四方坪街道左岸社区书记谢敏在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活动是街道、社区打造“十五分钟生活圈”的第一步,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助推社区深化“自上而下的规划”和“自下而上的参与”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为居民生活带来真正的便捷,进一步提升全民幸福感。

  根据赛程,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采取男双、混双两种比赛模式,每轮三局两胜,第一场进行混合双打赛,第二场进行男子双打赛,第三场进行混合双打赛。经过激烈的逐轮对决,最终决出了男双、混双的冠、亚、季、殿军的队伍。

  来自科大附中的一名老师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这次街道、社区举办这么好的活动,我们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丰富了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加强了驻街单位、在职党员、居民群众与街道社区之间的交流联系,这样的活动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参加。”

  社区也表示将继续按照品质城市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扩大“15分钟社区生活圈”的服务范围和品质,打造“服务零距离”示范社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