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征!湖南省冰球队前往徐州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10 14: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冰球队在长沙南站合影。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这是湖南省冰球队!湖南也有冰球队哦?”5月8日湖南省冰球队正式宣布成立。今天(5月10日),湖南省冰球队部分队员从长沙南站登车,乘坐G1742次高铁动车前往徐州。球队将在面积达1800平方米的徐州奥体欧悦冰上运动中心进行集训,备战将于5月14日在北京进行的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B组比赛。身着“Star city(星城)”和“湖南省冰球队”字样队服的湖南省冰球队一出现在长沙南站,便吸引了层层旅客驻足观看。

湖南省冰球队队徽。

  加拿大外援因故无缘参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冰球队原有队员19名,因签证问题,加拿大籍外援Phil无法代表湖南参加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日前,Phil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知晓湖南冰球队成立的消息:“这是个大好消息,我为大家感到高兴。无法代表湖南参加冰球比赛我觉得特别遗憾,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加入球队,希望大家能获得突破性的成绩,我在后方为他们加油!”

湖南省冰球队乘坐高铁前往徐州集训。

  进站遇尴尬但还是自豪满满

  来自长沙的18岁本土小将王稳尽管在队里年纪最小,却拖着一件最大的全队装备行李。“我们行李都太大太重了,过安检十分麻烦,行李卡住过不去挺尴尬的,还好高铁站工作人员给予了帮助。”

湖南省冰球队入站过安检。

  另一名本土队员黄伦节则向红网体育表示,穿着印有“湖南省冰球队”字样的队服,感觉很奇妙。“被围观的时候有些紧张,但还是满满都是自豪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