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操男队摘得全国锦标赛亚军 创历史最佳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10 13: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体操男队登上亚军领奖台。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胡潇)5月9日晚,201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男子团体决赛在广东肇庆新区体育馆结束。经过六轮搏杀,湖南队以327.90分拿到亚军,这是湖南体操队1957年建队以来男子团体获得的最好成绩。冠军和季军分别由江苏队和新晋全能王肖若腾率领的北京队获得。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出击全国锦标赛的队员由屈瑞阳、谭迪、杨家兴、李宜、张博恒、刘洋6人组成。其中,老将屈瑞阳和李宜是两届全运会元老,其中屈瑞阳更是获得过六次全锦赛跳马金牌、一枚全运会跳马金牌。新秀谭迪则在今年年初拿下了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双杠金牌和鞍马铜牌,另一名国家队成员杨家兴曾获得过青运会自由操和跳马金牌。除了四名老队员,张博恒和刘洋是第一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新人。

颁奖典礼。

  在昨晚(5月9日)的比赛中,屈瑞阳在自由操和跳马两个项目中发挥出色,其中跳马拿到了全场第四高分。而谭迪则是完美展现了自己在单杠和双杠两个杠上项目的优势,两项均拿到了场上第二高分,同时在鞍马项目上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拿到了全场第四的高分。相比老将,初出茅庐的新人张博恒和刘洋在比赛中心态仍稍显稚嫩,过于紧张的情绪让两人发挥得有失水准。其中张博恒在双杠比赛出现第一次失误后,心态完全崩溃,最终只拿到11.25分。在这样新老交替之时,湖南体操男队仍凭借老队员的稳定发挥和新队员的不懈努力创造出了历史最佳成绩,这是湖南体操在去年全运会后坚持不间断训练的最好回报。

最终排名成绩。

  今晚(5月10日),女子团体决赛将继续举行,届时还将决出男女混合团体的奖牌归属,由王涔郁、钱学佳、陈小青、罗友涓、杨书涵和李思涵组成的湖南女队将向奖牌发起冲击,预赛中湖南女队暂列第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