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C米兰首位中国球员!中国天才已过试训加盟在即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5-09 10: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外媒报道,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U17队的00后中国球员黎腾龙已经通过了AC米兰的试训,他即将正式加入AC米兰U17队,有望成为米兰队史首位中国球员。

  出生于2001年的黎腾龙司职前锋,其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越南人,他本人则是出生在俄罗斯。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梯队,黎腾龙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的表现也吸引了俄罗斯足协的关注,俄罗斯足协希望黎腾龙能够为俄罗斯队效力。但在经过一番考虑之后,黎腾龙的母亲没有让黎腾龙更改国籍,他依然拥有中国护照。

  日前,黎腾龙参加了AC米兰的试训,他在试训中的发挥打动了AC米兰,据悉他即将正式加入AC米兰U17队,有望成为米兰队史的首位中国球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