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冠1/8决赛首回合战平权健 卡纳瓦罗表态恒大下一场必须赢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5-09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一场比赛只有赢球一条路

  新华社天津5月8日电(记者 张泽伟 韦骅)8日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在主场与广州恒大0:0战平。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结果反应不一,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表示能接受,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则称“不满意”。但两位主帅对下一回合比赛的态度和决心是一样的,就是赢球。

  卡纳瓦罗说:“今天是一场非常典型的比赛,就是在占优的情况下,不一定能取得进球。如果上下半场分开来看,我更满意下半场,因为我们在下半场基本掌管了比赛。当然,对方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比赛结束前创造了非常有威胁的机会,但被我们门将化解了。”

  对于0:0的比分,卡纳瓦罗表示“肯定不满意”。“从创造的机会来看,我们至少应该取得一个进球。还有一些很精彩的进攻配合,也在比赛中展示出来了。”卡纳瓦罗说,“当然,这种淘汰赛是两个回合180分钟的比赛,不是90分钟,今天只是相当于踢完了上半场,接下来会回到我们主场踢下半场。”

  没能在权健主场取得进球,让卡纳瓦罗有些遗憾,但他表示,不会去考虑0:0这个比分对谁更有利,他首先考虑的是,怎么把比赛赢下来。“下一回合的比赛只有一条出路,就是赢。”他说。

  权健主帅索萨说,这是一场均衡的比赛,都有很明显的得分机会,也都尽了最大努力。他认为,0:0的比分对权健来说略微有些优势,但切不可掉以轻心,毕竟恒大实力强大,经验丰富。

  对于下一回合的比赛,索萨同样志在必得。“相信我们下一场会在天河体育场进球。当然我不知道是进一个还是数个,希望进球数足以保证我们晋级。”他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