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先生】孔天乐:高大威猛的“小白脸”?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07 17: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高大、威猛、白。”这是孔天乐给自己的三个形容词。“周围人都说我挺白的,这可能是天生的。”这三个看似不相关的形容词,在孔天乐的身上却毫不违和。

  “虽然白,但我不是小白脸。”28岁的孔天乐是一家医疗美容医院的创始人,历时大半年筹备,开业两个月,他在今年完成了自己的完美转型。创业的辛苦,对于这个爱运动的阳光男孩来说,都变成了苦中作乐,只要想到能有无数人,因为自己的坚持,变得更美,孔天乐就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

  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报名活动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百万奖金、千屏联动宣传、分分钟化身流量代言……这些你能想到的,都在这里等你来拿。

  红网体育: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孔天乐:大家好,我叫孔天乐,我来自湖南长沙,今年28岁。之前兼职过模特,现在主要从事医美行业,同时也是一名创业青年。我是赫美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的创始人。

  红网体育:为什么想到要开一家整形医院?

  孔天乐:那要从自己做了一个双眼皮开始,当时2012年做了一个双眼皮,发现自己好看了。心里就暗地下决心要做这个事业。造福广大青年男女。哈哈哈!

  红网体育:作为一名医疗美容从业者,你怎么看待整形这件事呢?

  孔天乐:我觉得整形美容是以后人们的必需品,从排斥,到沉默,到接受,到推广,到将来的生活必需品。这是一个新生事物的发展过程。把自己变得美,本来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儿。

  红网体育:你觉得在整形或者医美方面,除了外表的变化,还可以带给大家什么?

  孔天乐:除了外表,还有心灵和生活上的美好。整形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表,其实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红网体育:平时喜欢运动么?

  孔天乐:喜欢健身,大概一周去三次健身房吧。

  红网体育: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孔天乐:我喜欢帆船这项运动,同时赛事奖金的设置也很吸引人。

  红网体育:参加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先生评选有啥目标?

  孔天乐:在展现自我的同时收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吧。

  红网体育:觉得自己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孔天乐:有事业心,为人忠厚老实,爱运动,很阳光。

  红网体育:如果最终当选帆船先生,你会做哪些计划?

  孔天乐:出国旅游,然后以自己医院的名义做一点慈善。

  红网体育:为什么想到要以医院名义做一些慈善呢?

  孔天乐:学会感恩,弟子规里面有一句是这么说的,你是一切的源。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么你身边就会结交一些这样的人。我想慈善虽然是我提出来的,我想让我的机构所有的员工,学会感恩,让他们在做慈善的过程中得到成长。

  红网体育:有想到要做什么样的慈善活动么?

  孔天乐: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和慈善募捐。

  红网体育:你觉得帆船先生应该具备哪些品质?

  孔天乐:自信,勇敢展现自我。

  目前,“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一键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

报名二维码。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

  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