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球会友 湖南省第五届“公仆杯”羽毛球赛长沙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07 16: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五届“公仆杯”羽毛球赛现场。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6日,2018湖南省第五届“公仆杯”羽毛球赛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公园气模羽毛球馆完赛,来自51支代表队的600多名选手以球会友,运动健身。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长沙市园林局、湖南奥神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直羽协协办。比赛有10个市州派出了代表队,加上中央驻长单位、省直机关单位及驻湘部队共51支队伍参加,选手达626人,规模和人数为历届之最。

参与比赛的女选手。

  比赛分男女混合团体赛及厅干双打比赛,经过两天的较量,省质监局拿到厅干组团体第一,混合团体第一名是省公安厅。

  羽毛球是湖南省群众最喜爱的运动之一,省“公仆杯”羽毛球赛于2010年举办首届,每两年一届,是公务系统中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