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燃湖南篮球!中国男篮红队将空降衡阳备战世预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07 16: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崇盛杯”中澳男篮国际对抗赛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0日在衡阳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热身赛的将是即将出战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中国男篮红队,周琦能否回归是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我们希望红队能以全主力迎战澳大利亚男篮,为衡阳球迷献上一场高规格的比赛。”5月7日上午,“崇盛杯”中澳男篮国际对抗赛新闻发布会暨票务启动仪式在衡阳崇盛国际营销中心举行,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勋伟向红网体育表示。

  6月10日19点30分,中国国家男篮红队将与澳大利亚NBL(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赛)联队在“雁城”衡阳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顶尖的国际篮球饕餮。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6月28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主场迎战韩国队,此次红队来湘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热身赛,练兵之意十分明显。

  发布会于上午10点准时召开,由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主持。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勋伟,衡阳市委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卫全,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张衡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勋伟介绍:“目前,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将是媒体宣传和售票造势的冲刺期。众所周知,2018年湖南省运动会将在衡阳和邵阳举行,本届‘崇盛杯’中澳男篮国际对抗赛的举办,既是对‘雁城’衡阳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即将到来的省运会的一次助力。”

  盈方体育篮球事业部助理总监张岱详细地介绍了本届比赛的赛事信息和球队信息:“目前,作为亚洲排名第一的中国男篮,正处于年轻球员成长的大环境中。新一批集结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平均年龄仅有26岁,平均身高达到了1米95。作为中国男篮国家队备战亚运会、世界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是一场不折不扣、毫无保留的强强对话,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丁彦雨航、赵继伟、翟小川等球星领衔的中国男篮红队,一定会带给衡阳和全湖南的球迷一次难忘的篮球盛宴。”

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彪(右)与崇盛国际董事长欧阳斌签署比赛总冠名协议。

  发布会后,本次比赛推广执行单位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彪和崇盛国际董事长欧阳斌签署了比赛总冠名协议,由崇盛国际荣耀冠名2018年中国男篮热身赛衡阳站,并将比赛正式更名为2018年“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

  在随后举行的本届比赛票务启动仪式上,刘晓、蒋勋伟、欧阳斌、罗勇彪共同启动了票务销售工作并展示了样票。本届赛事属于国内最顶尖的篮球赛事,为回馈湖南球迷对中国男篮的热爱和支持,票价从180元到1280元设有不同的档次。线上可到大麦网和翼腾体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购票,线下在衡阳市内各个高校设有售票点,也可以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官方售票点和老体育馆售票点进行购票,还可以在崇盛国际营销中心和崇盛金珠百货、金钟各楼盘营销中心、华天国旅各网点购买门票。此外,罗勇彪还特别提到:“无法亲临现场观赛的球迷,可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腾讯体育等平台观看比赛现场直播或者录像。”

球票票样展示。

  本次“崇盛杯”中澳男篮国际对抗赛将推动湖南省进入“篮球月”巅峰。近两个月,湖南省篮球协会将和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起为全省观众和球迷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赛事,如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中欧热身巡回赛、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湖南省篮球联赛和省直机关篮球赛等,在这些赛事中,既有高水准的职业赛事,也有全民参与的群众赛事,将充分丰富全省人民的篮球生活。

  5、6月湖南篮球赛事计划一览

  5月12日-19日 湖南金健米业第一阶段热身赛

  ·5月12日,益阳南县

  ·5月17日,常德

  ·5月19日,娄底

  5月26日-6月1日 湖南金健米业第二阶段热身赛

  ·5月26日,邵阳

  ·5月27日,长沙(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式)  

  6月10日 中澳男篮热身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