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宝贝/每周之星】张美军:仿佛从一本散发着古朴书香的画册中走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03 10: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4月17日,“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开始海选招募,多名帅哥美女报名参赛,张美军便是其中的一位。

  她的参选宣言是“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她的微信签名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张美军,仿佛从一本散发着古朴书香的画册中走来。她在朋友介绍下参加2018“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宝贝评选,向我们现身阐述什么是腹有诗书气自华。

  截至5月2日上午9时,张美军以7669张投票,在“帆船宝贝”评选中暂列第一名,她也因此当选“每周之星”。

  红网体育:您是如何参加帆船宝贝评选活动的?

  张美军:最开始是朋友知道这个活动后推荐我参加,我自己并不刻意图什么,只是希望通过活动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红网体育:您的宣言和签名,分别出自苏轼的《定风波》和李白的《行路难》,您是学中文专业的吗?

  张美军:其实,我是湖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专业的研究生,只是私底下对诗词歌赋比较感兴趣,平常比较喜欢阅读。我觉得这两句诗都比较大气和乐观,尽管精短,却饱含人生哲学,所以我十分钟爱。

  红网体育:介绍一下你的阅读习惯吧。

  张美军:一般都是广泛阅读,外国名著最喜欢《简爱》,古典诗词最喜欢《唐宋诗词鉴赏》,旅游指南最喜欢《浪漫北欧童话的色彩》。白天有空就会抽时间看看,睡觉前我也习惯于枕边阅读。

  红网体育:有哪些运动喜好?有擅长的水上运动吗?

  张美军:平时闲暇喜欢去健身房,平时会练练瑜伽,水上项目我很喜欢游泳,但可能是四肢不太协调,怎么都学不好。

  红网体育:觉得和其他选手相比自己有哪些优势?

  张美军:我去关注了不少选手的信息,发现她们都挺优秀,颜值绝对赞,能力都挺强。我个人的话可能就是比较热情喜欢交朋友 ,凡事也都有一颗平常心吧。

  红网体育:你认为帆船宝贝应该有哪些品质?

  张美军:帆船宝贝/先生应该具有好的表现力与学习能力,自信、乐观,积极阳光,敢于接受挑战。

  目前,“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一键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

报名二维码。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

  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