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宝贝】黎伊伊:女人和水有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02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4月17日,“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开始海选招募,多名帅哥美女报名参赛,黎伊伊便是其中的一位。她参加过不少选美比赛,获得不少冠军,如今基本转入幕后,愿意为帆船宝贝重出“江湖”,黎伊伊说她是个新鲜感很强的人,挑战一下自我未尝不可。

  红网体育: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黎伊伊:感觉帆船运动很好玩的样子,其次这项运动最吸引我的还是它高贵典雅的特质。

  红网体育:如何参加的“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黎伊伊:朋友推荐我参与一下,此前我就参加过许多类似的评选,也获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和体育相关的领域还没有涉足过,所以我想,挑战一下也未尝不可。

  红网体育:有比较擅长的水上运动吗?

  黎伊伊:游泳算吗?和水有关的运动我只会游泳,不过我是个新鲜感很强的人,很愿意尝试包括帆船在内的更多水上运动。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可能女人和水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红网体育:参加“湘江杯”帆船宝贝/先生评选有啥目标?

  黎伊伊:我此前参加过各种各样的类似环球小姐的比赛,也获得过不少冠军,目前基本转入幕后自己来主办一些选美活动。这次参加“湘江杯”帆船宝贝评选,因为是我没有涉及过的领域,我想挑战一下自我,所以如果能有意外的收获就最好不过了,能认识一些朋友也不错。

  红网体育:觉得自己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黎伊伊:在运动方面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但我的学习、适应能力比较强,愿意多做尝试。会聊天算不算优势?我觉得自己挺健谈的,我通常做一场直播同时在场人数能达到6万-10万人左右。

  红网体育:有人觉得帆船宝贝/先生一定会是模特或者网红主播,你怎么看?

  黎伊伊:不一定吧,这样的想法是比较肤浅的。因为我参加过许多选评也主办过一些比赛,颜值会是评选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更重要的是看选手的品质特质是否符合活动主题。这些品质特质并不仅有模特、主播才具备。

  红网体育:你觉得帆船宝贝/先生应该具备哪些品质?

  黎伊伊:首先应该品行端正,德才兼备,帆船宝贝要漂亮大方,帆船先生应阳光大气,最重要的则是符合帆船运动积极、健康、运动的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